轨迹十连

150,吉米

夫妻的卧室中,妻子盯着玻璃缸看了一会儿,然后失声大叫了起来。

“亲爱的怎么了?”

闻声而来的丈夫看到缸内的情况也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他们儿子的养的吉米死了。

“怎么办老公?”
妻子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些手足无措。

那是儿子攒了半年的零花钱买的,也就是因为这几天儿子出去夏令营,所以才把吉米托付给了她们。现在是最糟糕的情况,因为儿子晚上就要回来了。

“额,估计儿子要是知道的话,应该,不,好吧,我们需要补救措施。”
丈夫本来想要安慰一下妻子,但是想到儿子嚎啕大哭的场景,他也只能叹气。

“我们要去买一个新的么?”
“是的,要买一个新的。”
丈夫在玻璃缸外仔细观察着。

“我们要买一个一模一样的,要不然儿子可能会恨死我们的。”
在丈夫的话语中,妻子终于恢复了过来。

“是的,是的,等一下,要找个记录的东西,要全记录下来才行。”
丈夫点了点头,开始观察玻璃缸里的尸体。

“头上的毛是,金色的,然后是眼睛,不算很大。”
妻子拿过来了一个录音机。

“用这个?“

丈夫瞟了一眼妻子拿来的东西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”亲爱的,我想你可以用相机。“
”是的是的,我知道,但是你忘记咱们的相机前几天刚刚漏水了么?“
”漏水了?好吧,那就录音机好了。“
丈夫接过了录音机,然后开始录制。

“首先是,金色的毛,然后眼睛不大,身上是。“
”你忘了耳朵。“
妻子在旁边插嘴。

“好的,好的,耳朵,耳朵是圆的,身材,比较矮。“
”额,我想还有花纹。“
丈夫终于按耐不住了,他拼命的摆动着身体,表达着自己的不满。

“哦,上帝啊,你就不能安静一点一么?“
丈夫喊完之后,妻子便不说话了。

“好吧好吧,刚才说到哪里了?凸出来的门牙,耳朵要圆形的,然后是花纹,这算什么?黑色闪电纹路么?“
”我觉得。“
”不,亲爱的,你就让我说完,好么?“

丈夫的预期已经接近恳求了。
妻子还想要说什么,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开口。

在忙碌了一下午之后,新的吉米被装进了缸里。

“我回来了!“
伴随着儿子的叫喊,他的身影一溜烟跑到了卧室。

丈夫和妻子想要拦一下,但是根本没有机会。

“吉米,想不想我呀~”

儿子用眼睛贴着玻璃缸的外壁,就这样沉默了片刻。

“这不是我的吉米!”

儿子吐了个泡泡,看着玻璃缸里面的蜷缩在角落的人类。









感觉自己写了太多这种类型的故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